new-notice

重要告示

各位家長:
* 為減低流感在校園蔓延,教育局宣佈全港小學及幼稚園由二月八日起停課,並提早放農曆新年假期至二月二十三日(星期五),倘若政府再無「進一步」宣佈,學校將於二月二十六日(星期一)上課。

*於停課及農曆新年假期間,所有學校活動取消(包括原定二月十二日舉行的中華文化日及上學期頒獎禮,該兩項活動或延期舉行,請留意學校網頁的最新消息)。另外,成績表將安排於假期後派發,敬請留意。

* 停課期間,除公眾假期外,學校仍然維持開放,並會安排教職員當值,處理校務及回答家長查詢,學生仍可到本校圖書館借還圖書,其他設施則暫停開放使用。家長如需要貴子弟回校,請促請貴子弟帶上口罩並穿著整齊校服。

*本校已於7/2派發「農曆新年假期作業」,若各同學未及領取,可在學校開放時間到校領取或由內聯網自行下載,假期功課詳情請參閱本校網頁。

* 停課期間,各同學可使用內聯網的網上學習資源、手機應用程式「LTY愛上學」中的「學習直通車」或教育城之e悅讀進行學習,以免荒禧學業。

* 在停課期間,各位家長可於本校網頁http://www.ltyschool.edu.hk或手機應用程式「LTY愛上學」閱覽「最新消息 / 重要告示」;本校亦透過電郵向家長發放最新消息及學校的應變措施。

* 停課期間已繳付的學校午膳費用,將於稍後安排退款給有關學生。

過去告示

學校通告

最新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