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-notice

重要告示

班際聖誕英文歌歌唱比賽將於12月19日第六、七節舉行。

學生獲獎消息-以下學生於第六十八屆朗誦節中取得佳績:6A 陳招輝 普通話詩詞獨誦 亞軍 2B 普通話詩詞獨誦 陸穎妮 2A張芷萱 普通話詩詞獨誦 季軍 2A陳家希 英詩獨誦 季軍 2B 賴詩瑩 普通話詩詞獨誦 季軍


本星期各班之健康檢查安排如下:
十二月十六日(五) 健康檢查 2B 8:55-12:15
家長可依上述之時間,自行到「屯門學生健康服務中心」陪同子女進行檢查。

本校將於2016年12月20日(星期二)舉辦聖誕聯歡會,當天安排有攤位遊戲、天才表演及班內聯歡等活動。家長宜注意以下事項:
1. 當天上課時間為8:30-15:40。當天只有一次放學時間,沒有任何延展及多元智能活動,亦沒有託管服務。
2. 當天同學可穿着便服回校。
3. 同學可帶備一個大於A4 size的袋子以裝載校方派發的禮物。
4. 當天的攤位遊戲由家教會協助進行,誠邀家長到校作家長義工,協助活動進行。
5. 當天的天才表演誠邀家長到校一同觀賞,如家長有意參加,請填妥通告回條,並於當天上午10:25前到校。詳情請參考通告16-104。

為了鼓勵同學們閱讀更多圖書,本校於香港教育城的「e閱讀學校計劃」中增加購買了200本電子圖書。同學只需登入教育城,便可以將感興趣的圖書加入個人書櫃中。同學們可以利用聖誕假期,登入教育城「e悅讀學校計劃」閱讀這些電子圖書。相關連結可在學校網頁中「學習直通車」內查看。

過去告示

學校通告

最新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