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-notice

重要告示

敬啟者:

為盡量減低新型冠狀病毒傳播的風險及保障學童的健康,教育局於1月31日(星期五)已宣佈全港學校延長農曆新年假期至3月1日止,暫定於3月2日(星期一)復課。

外遊的同學應按原定計劃回港,已返內地度歲的學生更應盡快回港,減少感染疾病風險;由於病毒有潛伏期,無論如何,學生需不遲於原定學校農曆新年假期之前回港(即2月3日),及留在家中,作家居隔離,密切留意健康情況,如有不適,應盡快求醫。校舍雖然開放,但為了減低傳染風險,學生留在家中自我隔離較佳。

學校會透過eSchool校園平台、學校網頁及電郵與家長聯繫。另外,在停課期間,學校會向學生提供學習材料,讓學生可以在家中溫習。有關學習材料及其他事項安排,將於2月4日用以上方法通報各位。

由於疫情仍不斷發展,今年的西安及澳洲之境外交流將會暫停。

此致
貴家長
陳進華校長謹啟
二零二零年一月三十一日

過去告示

學校通告

最新版本